欧盟谈判代表:欧盟愿给更多时间 助脱欧协议通关

欧盟谈判代表:欧盟愿给更多时间 助脱欧协议通关
2019年04月09日 19:10 中国新闻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欧盟谈判代表:欧盟愿给更多时间 助脱欧协议通关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4月9日,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表示,欧盟希望目前在英国下议院停滞不前的脱欧协议,能获得跨党派议员的多数票支持,并且愿意给予更多时间,让协议通过。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9日,英国议会表决脱欧协议,以344票反对、286票支持,第三次否决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

  据报道,在欧盟召开决定是否准许英国再次延迟脱欧的峰会前夕,巴尼尔说,在当前4月12日脱欧日期之后,能再次延迟多久,将取决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陈述的理由。

  “延长的时间,必须符合延长的目的,”巴尼尔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

  日前,英国议会下院表示,要求政府请求推迟脱欧以避免无协议退出欧盟的法案,已获女王批准并成为法律。另一方面,在欧盟峰会召开前,梅加紧外交努力,试图打破脱欧僵局,要求欧盟再度延后英国脱欧期限,梅将分别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郭建

欧盟 巴尼尔 通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