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原油反弹高空为主 行情数据拉升后回落

牛汇:原油反弹高空为主 行情数据拉升后回落
2019年07月25日 10:3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牛汇7月25日讯——昨日公布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大于预期,并且原油产量有所减少,导致行情在数据出来后开始拉升,但是很快就有所回落,因为从长期来看,需求疲软和供应过剩的问题还一直存在,虽然近期由于中东地缘局势问题,油价在盘中有所反弹,但是上涨空间有限,后半夜由于科威特和沙特将重启两国中立区的原油生产,加速油价的下跌。

  原油周一和周二小幅走高上涨,周三凌晨API也预期一样利好原油涨到57.2上方于高点57.4。晚间EIA数据利多,技术面来看,上一交易日录得一根实体阳线,日线布林带开始收口,油价短线偏向测试布林带中轨57.67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200日均线57.73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强阻力在100日均线59.22附近;在油价顶破200日均线57.73前,后市都存在震荡下行的风险。

  原油短线4小时MACD金叉,红能持续放量;KDJ也是金叉,布林线有收口走平的迹象,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56.20附近。若油价能够坚守布林带中轨55.32附近支撑,则短线偏向震荡上涨。日内原油基本上维持56一直震荡不上不下的,最起码目前原油没有下跌,那最少下方55.2支撑还是很强。综合来看,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1-55.3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