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原油EIA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陈大宾:原油EIA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2019年08月21日 20:0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油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美国API原油库存下降345万桶,预期下降188.5万桶;汽油库存下降40.3万桶,预期上涨6.9万桶,两大库存均超预期下降。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在连续两周录得增加后,API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且库欣原油库存甚至录得2018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陈大宾认为,下一次贸.易会谈将是油市真正的试金石,原油交易者不希望在这样的背景下操作过于激进,所以不得不进行一些获利了结,而本周杰克逊霍尔会议举行在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也会被密切关注。

  ——原油走势分析——

  今天凌晨公布了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345万桶,相比预期减少188.5万桶减幅增大,利多油价,同时减幅也大于前值。综合来看,短期需求担忧情绪有所减缓,不确定性因素短线利多油价,而美国方面原油库存有所回落,这一系列因素使得油价有了一定的喘息的机会,继续维持震荡上行,再次冲击上方阻力位57美元的位置的概率较大。技术面上看,原油下方50.0美元一线成为强劲支撑,上方57美元一线阻力强劲,近期继续维持此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自50.5美元的反弹来看,油价逐步攀升,前几日震荡区间54.0-55.5美元区间上破,震荡区间上沿55.5美元一线已成为短线支撑,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原油短线支撑关注55.5-55,长期支撑关注53。短线压力关注 56.7-57.7-58.2-59.7-60.2。长期压力82.6附近。

  ——原油操作计划——

  长线布局:只做低多 点位上 55-53附近分批进行,止损放在52美元即可,长期目标看到82美元上方

  短线布局:关注阶段性压力不破可以短空, 阶段性支撑不破可以多

  ——黄金消息面——

  周三,现货黄金价格时隔一个交易日后重新回落,有望录得最近四个交易日内的第三根阴线,因美元指数反弹。投资者等待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寻找美国未来降息的线索。金价上周二(8月13日)录得逾六年新高至1535.11美元,但盘中一度低见1480美元,全天波幅逾55美元。此后至今,金价一直运行在该区间内。金价上日盘中创上周二(8月13日)以来新低至1493美元,终盘收升0.75%。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8月22日)凌晨公布7月政策会议纪要。在那次会议上,美联储开启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降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看,四小时来看,黄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三轨有收口的迹象;短期均线形成金叉后开口向上运行,加上黄金在1493一线止跌呈V型反弹,今日价格大概率会延续一波上涨,不过整体来看四小时还是处在震荡的走势之中,短期中轨1508-1510区域成为重要的分界点,简言之1510附近也就是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

  而从小时图看行情暂时是一个高位的三角收敛走势,而目前正处于区域中间,多空都有可能,今日一方面可依托四小时的操作机会,另一方面也可按照下图的三角收敛,支撑位附近渣多,压力位附近高空,今日的操作思路就是黄金短线多空分水岭1504,站稳1504偏多 站不上1504偏空,下方关注1496支撑,不破可进多,若下破1496,则会重新去回测1492附近。

  ——黄金操作计划——

  短线操作上:站不上1504上方可以空,站稳1504上方可多

  主要长期思路:1496附近做多 止损1470 目标1563附近 破位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原油库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