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理财:欧元日线五连阴 金价回撤1424看1430

王权理财:欧元日线五连阴 金价回撤1424看1430
2019年07月25日 20:1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7月25日),亚洲交易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7的一个半月高位,非美货币仍有所承压,欧元获得五连跌,市场对今日欧洲央行的鸽派预期令欧元承压。而英镑则没有过于弱势,因英国新首相组建内阁或加快英脱欧进程。澳元五连跌,创两周新低,澳联储强化了继续宽松的预期。另外美油继昨日大跌后有所企稳,仍获得库存下降及中东局势的支撑。而在全球股市走高及美元强势的同时,黄金市场尽管小幅下跌,但并未过于弱势,企稳于1420之上,这在于对全球经济衰退带来的避险需求,以及全球央行料继续宽松的押注。今日主要看点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欧元区经济数据及美国经济数据也将有限的影响汇率波动。

  7月25,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昨天金价探底回升,触及1429一线金价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美盘强弱是关键,今日主要看欧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欧元区经济数据及美国经济数据也将有限的影响汇率波动。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欧盘震荡回撤,美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420,上方强阻力1430。

  2:震荡区间1420-1430,突破延续性走强,否则就是区间整理。

  3:美元指数保持收阴,金价上破1430势在必行。

  4:今晚重头戏莫过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另外欧元区经济数据及美国经济数据也将有限的影响汇率波动。金价探底回升。

  从4小时走势来看,目前4小时保持收阳,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短期内还有明显的上攻意识,1330短期突破的可能性非常大,昨天震荡下行,1420依旧没有跌破,今日又站稳1425美元上方,所以短期内看涨,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基本上维持1420-1430整理,目前又站稳1425美元上方,短期内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429-143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422-142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回撤1424执行短线多,损1419,目标看1430,破位看1435(短线)

责任编辑:陈平

连阴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