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鑫伟:黄金隔夜走势展现深蹲跳 警惕非农再次爆冷

汤鑫伟:黄金隔夜走势展现深蹲跳 警惕非农再次爆冷
2019年04月05日 15:4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周四美元多头发起反攻,美元指数刷新日内新高至97.35。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创近50年低位。美国劳工部周四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当周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0.2万人,低于预期的21.5万人。该数据已经跌至近50年地位,表明尽管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但美国就业市场仍持续收紧。报告发布后黄金和白银跌至日内低点,而美指受到提振升至日内高位。

  特朗普再发推特称美联储加息为“破坏性”行动。美国时间周四早间,特朗普再次攻击美联储去年的加息行动,称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尽管美联储采取了“不必要的破坏性行动”。就美联储去年的加息行动,特朗普已经严厉批评了几个月。如果今晚的非农数据表现差劲,特朗普恐怕还会再次批评美联储。

  今晚,备受关注的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出炉。在上次美国非农数据让人大跌眼镜之后,大家都非常关注此次的非农数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将录得增加18万人,上一次仅增加2万人。分析师普遍认为,这次的非农人数将恢复正常,但具体结果如何,只有等到今晚才能知道。

  昨日行情回顾:

  国际黄金周四大幅下探触底反弹,周四亚盘交易时间金价维持窄幅震荡上行走势,形成1290一线温和上行,下午盘金价最高触及1293一线后随着欧盘开盘形成阶段性加速下探表现开启回落走势,欧盘交易时间金价维持短线跌势良好延续,晚间美数据公布前后金价维持低点支撑位窄幅横盘,随着美数据良好表现金价加速扩大跌幅连续下行最低触及1280一线后触底反弹,周五凌晨金价最高触及1294一线,昨日日线录得下影响较长小幅阳线。

  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周四(4月4日)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4.30美元/盎司,金价跌至三个月的低位1280关口后V型反弹,重返1290关口上方。美元转涨,美指最高触及97.35,运行在97关口上方。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9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持续反弹,金价大跌并触及1280美元附近支撑,随后强势反弹,金价V型反转。投资者目前正在等待晚间非农数据指引方向,此外,中美贸易传来最新消息,市场乐观预期或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金价涨势。

  日线图显示,现货黄金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但整体偏承压。金价现交投于1290美元水平附近。RSI目前暂无明显方向,但云图下行云有扩大开口的趋势,且云图转折线和基准线正加速下行,这也暗示,黄金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276-1280美元水平水平附近,跌穿该区间,金价或加速下跌。黄金在连续加速下行低位支撑表现良好,显示出阶段性偏空走势并未形成对多单深度套仓,我们目前需要关注近期金价区间维持状况,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向下交叉迹象,短期金价开启大幅单边波动概率仍然偏低。市场上的所有投资者都在等待今晚的非农行情!

  黄金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倾向窄幅震荡,尽管隔夜金价大幅反弹,但是黄金并没有持续上涨的空间,还是承压于1295阻力位。MA均线继续朝南运动,且云图下行云也没有反弹的迹象,这表明,黄金反弹的空间较为有现,且将继续面临下行风险。昨日黄金形成对下方20日均线大幅刺透表现在1280关口得到支撑,随后上演V型反转。当前黄金横盘周期逐步延长,4小时40日均线压力位进一步下移至1295一线,上方60日均线压力位价格1301一线。关注日内区间维持状况,美非农就业数据触发较大幅度波动概率偏高。

  黄金白盘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早间1290附近直接空单进场,破1295止损,目标先看1287-1285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282-1280关口能否守住,守住离场,反之下看1276-1275的支撑

  2、若黄金回调1287-1285附近有效支撑住,短线多单进场,止损1282,目标1290-1293-1295附近,破位持有看1298-1300关口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非农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