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01月23日 15:5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金价走高,对全球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但美元持于数周高位附近,抑制了金价的涨幅。油价收跌近2%,市场担心在美国页岩油产量激增和俄罗斯减产幅度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全球经济放缓可能拖累原油需求。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后半段以来,因为美元指数的触底反弹,导致黄金承压下滑。但英国脱欧问题仍悬而未决、IMF三个月来二度下修全球经济预估,同时随着美国政府停摆持续,欧洲央行通胀放缓,未来市场存在很多利好金价走势的因素,长期来看黄金价格仍总体向好。

  从技术看,金价近期全面上涨的优势正在消退,但金价仍处于两个月的上升通道之中,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需持稳在1280关口上方并重返1290关口,然后攻克1300大关。空头的近期部门则是将金价打压至坚固的技术支撑位1260。目前的第一阻力位是1285,其次是1290;阻力位仍是1280-1290一带。尽管上周周线已经转阴,但整体形态依旧偏向多头格局。黄金极有可能会出现一波爆发性上涨走势。加之,周线图上的短期均线不仅没有受到下跌影响,反而继续以上扬形态向上延伸,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运行,以及RSI指标呈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

  日线方面,黄金价格三连阴走势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当前黄金已于1285-1287一线形成反向阻力,再配合sto双线的死叉下行形态,无疑限制了多头的上行力度。不过,由于布林带急剧缩口,布林下轨也于1278形成强力支撑,加之sto双线在超卖区显露出结成金叉的意愿,RSI指标保持上行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黄金1.23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2-128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形态上来看上涨还是比较乐观,尽管昨日回撤到52一线,但是这并不影响油价反弹,或者说这才是常态,倒是这两天波动区间的持续缩窄让市场有些担忧。以5日均线作为支撑位置,继续保持高位的休整,目前已临近5日,均线作为支撑点,轻仓继续跟随多单,但上方的突破点一定要记住是在54.30,只有这个位置的打破,才能够坚定未来原油价格长期的反弹或者上涨。

  上次日线大涨后也有反复,甚至一度再测50.2的支撑力度,不过日内波动区间还是很大,市场很活跃,现在这种状态,就怕市场热情不在,持续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1.23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8-5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全球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