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龙霸金: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非农金市策略布局

子龙霸金: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非农金市策略布局
2018年12月04日 13:3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消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周一,由于周末G20峰会传来利好消息,中美贸易关系有所缓和,受此提振,现货黄金震荡上扬突破1230关口,但美盘时段,由于美元上涨黄金上涨出现部分阻力,短期来看,现货黄金仍然存在一些利空因素。英国11月PMI数据录得脱欧公投以来的最差表现,而反对党工党再次发起不信任投票,脱欧风险加剧导致英镑下跌,对黄金造成拖累;美国方面,虽然美联储措辞发生变化,但是机构仍对美联储加息报有高预期,长期来看,美元以前具备强劲动能。

  本周五(12月7日)21:30今年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将出炉。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的非农数据表现大超预期,薪资增速高达3.1%,创下2009年以来的最大年增幅,也体现出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强劲。

  黄金行情进入年底,在最后的交易日里对行情把握没思路的朋友可以私撩葳.緈zlbj18,目前市场预计此次非农数据的平均小时薪资年率或达3.2%,在美联储12月大概率加息的背景下,如果非农数据表现靓丽,那么将缓解因美国通胀下降给市场带来的担忧,从而支撑美元上扬,令金价承压走低。

  不过大家还需警惕鲍威尔再度“放鸽”

  本周三(12月5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作证词。投资者应关注他是否延续此前的偏“鸽”观点。上周鲍威尔在谈及美国经济形势时指出,目前的利率水平仍“略低于中性水平”,该言论与他10月份表示的距离中性水平“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截然相反,被认为是转“鹰”为“鸽”。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相对于美股,黄金当前仍然低于其长期均线,这一趋势令黄金尚未转为看涨。但黄金相对其它国家股市(除美国)走势已经出现转机,不过,金价只有有效升破长期均线才能进一步确认其牛市即将开始。技术面指标显示,尽管领先指标有所改善,但还没有确定涨势,因此黄金还没有脱离下跌的趋势。周一早盘黄金回踩1220附近震荡走高,午后直接上破高点,到达目前的1232附近,正如我们的预期,震荡是趋势的起点,在这种整理蓄势下,多头向上突破的几率更大;这样的行情等待的结果只会是踏空,想搭上多头这班列车就只能是直接出手,破位高点位置,小幅回撤即可进多。

  操作上回调1228-1226一线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在1235-1238,破位看1240上方。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数据 鲍威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