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率高企致使企业招聘意愿降低

英利率高企致使企业招聘意愿降低
2024年03月19日 01:42 媒体滚动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2月26日,英《每日电讯报》消息,英企业受高借贷利率及经济萎缩负面影响致使招聘意愿降低。据招聘网站Adzuna数据,英当前职位空缺数已低至90万个,较一年前情况约下降15%。该网站认为由于就业市场疲软,2024年对于应聘人员而言将极为困难,竞争压力增大。

此外,英国商会(the 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BCC )最新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制造商和进口商也已明显感受到红海危机扰乱带来的影响。BCC贸易政策负责人William Bain表示,当前航运业应对红海危机尚有余力,因航路中断导致的影响尚未波及到经济的方方面面,但研究显示如当前情况持续,成本压力将越来越大。经苏伊士运河的红海航线占全球航运贸易的15%左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海 每日电讯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