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相信英国议会最终将通过协议 英镑有望升至3-4%

巴克莱:相信英国议会最终将通过协议 英镑有望升至3-4%
2018年12月08日 04:12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巴克莱(Barclays)周五(12月7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相信英国议会最终仍将接受当前这份脱欧协议,因此英国有望在明年春季正式进入长达两年的脱欧过渡时期,不过存在进一步延长的可能。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在我们的基本情境预期中,由于市场已经过大押注英国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我们预期只要英国议会最终通过了这份脱欧协议,英镑存在3-4%的升值空间,其中兑欧元的反弹将是最大的。尽管如此,英镑未来的表现仍将以震荡为主,尤其是英国和欧盟关系的变化很有可能会拖累英国投资表现,也会放缓家庭消费,从而令英国央行在可见的未来都会在利率决议上按兵不动。”

巴克莱分析师补充道:“相比而言,一旦无协议脱欧最终出现,英镑恐将大幅贬值5-10%,其中最大的跌幅将来自于兑美元表现,因无协议脱欧兑欧盟的利空影响也是巨大的,这将拖累欧元下跌。考虑到英镑已经存在被低估的情况,无协议脱欧对英镑兑欧元的冲击将会受限。”

北京时间04:09,英镑/美元报1.2749,欧元/英镑报0.8951。

巴克莱 协议 英国议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