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CEO朱光:累计放款超2500亿 利息收入超50亿元

度小满CEO朱光:累计放款超2500亿 利息收入超50亿元
2018年11月01日 11:07 TechWeb

  度小满CEO朱光:累计放款超2500亿 利息收入超50亿元

  11月1日,2018百度世界大会·度小满智能金融论坛召开,度小满金融CEO朱光发表演讲并透露,目前度小满已与50多家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合作,共同深耕消费金融,扶持小微企业经营,已累计放款超2500亿元,为合作伙伴创造的利息收入累计超50亿元,不良率低于业界平均值。

度小满CEO朱光度小满CEO朱光

  同时,度小满发布了全新的“挖矿”利器:消费信贷平台“云帆2.0+”,围绕 “智能获客、大数据风控、客户经营、贷后管理”四大链条,进行了全面技术升级,通过优选客户,与金融机构一起提供定制化的信贷服务,把握消费金融的发展机遇,共同开采金融“宝矿”。

  朱光表示:2019年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将迎来黄金期,国家互联网金融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中国消费金融市场更加规范。度小满金融会运用智能科技,与金融合作伙伴共同开采百度生态内的金融“宝矿”,满足更多人的消费需求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消费者、小微企业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关于百度和度小满金融的协同,朱光认为:“度小满金融和百度生态在未来将会形成强大的协同。用户在搜索场景产生巨大的消费信贷和理财投资需求,度小满协同金融机构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金融服务,这对百度搜索生态形成反哺,让百度搜索服务更加强大。百度云在智能科技上的积累,与度小满金融一起服务金融机构,将产生更大的能量。”(果青)

责任编辑:张译文

金融机构 朱光 放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