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互金协会:已完成P2P自律检查 正开展回头看工作

山西互金协会:已完成P2P自律检查 正开展回头看工作
2018年12月08日 17: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2月7日晚,山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召开网贷合规自律检查回头看工作会议》的通知。

  通知表示,根据山西省 P2P 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辖内 P2P 网络借贷机构自律检查需进一步核查事项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网贷专项检查情况,2018年12月7日,协会组织召开网贷合规自律检查回头看工作会议,听取省内18家网贷机构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协会秘书长李建民、副秘书长丁丽君以及会员管理部/业务监测部主任付志强参加了会议。

  这也意味着山西已经完成P2P网贷的自律检查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回头看工作。

  上述通知还表示,针对在自律检查阶段发现的问题,各网贷平台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其整改情况,其中重点就业务规模、资金存管、信息披露、风险控制、电子合同、征信查询、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整改成果进行了说明。

  协会最后表示,听取汇报后,协会领导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指出各平台要尽快将整改成果形成报告后反馈协会,对平台仍存在的问题也要高度重视,尽快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确保我省合规检查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杨群

互金 自律 协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