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岫云:为员工谋幸福的企业 第一要务是保证员工就业

曹岫云:为员工谋幸福的企业 第一要务是保证员工就业
2019年11月16日 22:3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消息,《中外管理》杂志社于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办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今年的主题是“2020·价值回归”。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岫云出席并发言。

  曹岫云以稻盛和夫为例指出,稻盛经营目的就是追求全体职工的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所以无论什么危机来了,都不会把危机转到员工头上,不会裁员。以员工幸福为第一目的的企业,保证员工的就业是第一要务。他指出,企业领导要明确企业的目的,就是为员工谋幸福,就是对社会做贡献,这是最重要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领导要率先垂范,怎么钻研创新,需要的时候,经营者要做出自我牺牲,这样做的话就能获得全体员工的信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