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蒋锡培:我们要和时代和国家同频共振

远东控股蒋锡培:我们要和时代和国家同频共振
2019年09月06日 21:4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由《商学院》杂志主办的“2019《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共享社会价值”。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出席并发表演讲。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

  以下为演讲实录:

  蒋锡培: 我们现在都在考虑如何能够实现人生目标,也就是怎么样建设幸福家庭,怎么样成就伟大事业,这个跟利他一定是密切相关的,如果没有利他之意念,利他之能力,你要实现这些你所谓的理想是不大可能的。我们这个社会也好,我们所在的单位,企业也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特别是民营企业家,今天还活着,未来还更好的话,全是利他成果所在。因此,远东也不例外,我们肯定要和时代和国家同频共振,我们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正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成就了客户就代表成就了你自己,因此是否利他?能否利他?决定着您的未来,决定着您的价值。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