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倪冰:移动支付为国民消费升级提供坚实基础

PPmoney倪冰:移动支付为国民消费升级提供坚实基础
2019年09月06日 17:2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由《商学院》杂志主办的“2019《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共享社会价值”。PPmoney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倪冰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

PPmoney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倪冰PPmoney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倪冰

  以下为演讲实录:

  说到PPmoney,我们其实是一家广州的公司,不知道北方的朋友了不了解,我们是专注做消费金融的。今天下午也听到我们今天的演讲,说到了移动支付,我个人这几年深有体会,现在钱包里除了最近两次出国还用纸币,最近没有装过人民币了。所以支付宝也好、微信也好为国民的消费升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说到创新这块,因为在线金融的发展,所以我们现在生活的变化,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聊到消费升级,说到消费升级,现在大家也能感觉到,实际上在线的金融业务是很便捷的,不管是大的传统银行的在线app,还是说我有应急的需求,比如说举个简单例子,这一刻我可能只想要两千块应急用,我通过哪些渠道能够在1分钟之内拿到这笔钱,其实是有很多途径的。

  说到金融科技,就不可避免的去应用到风控领域,在我们这个行业。

  举个简单的例子,我每天在线申请的朋友大概两三万人,一分钟之内决定给谁下款,下多少款,完全基于我们大数据决策引擎,这个决策引擎里面包含了很多的科学依据,邹总其实也说到了算法、人工智能都有应用到决策里面去。这个就是在现在非常明显的一个创新的领域。

  包括不仅仅是风控,再说到我们其他的业务,比如说在线获客,刚才国美这边也谈到了,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电商现在是非常火的,在电商领域当中,比如我想买东西,不想一次性付款,想进行分期,这个里面流量的获取,这种流量的评估,客群的评估,都会应用到非常先进的技术。所以我觉得在我们这个领域,我们不能是算一个创新,我们就站在这个创新的角度上做事情。

  真正PPmoney也是践行了创新的理念,每天我们公共大厅,大厅相当于有一咱们这个一半大的背板,实时播报数据,做到了公平公正透明,包括数据的安全性,这些都是金融科技非常好的应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