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冲䴖:济南力争到2022年信息技术产业收入超5000亿

王冲䴖:济南力争到2022年信息技术产业收入超5000亿
2019年08月31日 17: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8月31日消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济南举行,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冲䴖出席并发言。

  王冲䴖表示近年来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列为全市首先发展的十大千亿产业之首。济南作为中国软件名城,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国家智慧城市,信息消费,电子商务等试点城市,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产业竞争实力较强,具体体现在:

  一是在重要领域产业优势明显。二是优势骨干企业实力提升。三是创新体系日趋完善。四是产业布局日益优化。五是信息基础设施日益完善。

  王冲䴖表示济南将力争到2022年,全市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主营业务超过5000亿元,成为全市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实现“全省一流、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目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