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现在的房地产业像孩子 就要比身高比体重

李军:现在的房地产业像孩子 就要比身高比体重
2019年08月07日 12:5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军 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军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6日-9日在海南举行。主题为“重构与平衡 地产的多维世界”。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军出席并发表演讲。

  李军表示巴曙松教授提了一个很好的问题,以销售规模排名不合理,而且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需要一些利润排名。但我认为这个建议做不到。举个例子,纵观这20多年的房地产,其实是一个年轻的孩子,是它长个的时候,这个时候孩子一定比身高、比体重,这时候有Top10的排名,就跟孩子去高考考试一样,要进985、211,这时候的孩子比的就是这个东西。

  当然我们知道他成熟了以后,他走上社会,要比收入,那就是巴教授讲的要比利润,但是我们认为这也不是最终状态,大家知道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真正要比的是健康,比谁活得久,比谁活得质量高,那才是一个全面的状态。所以聚焦您的这个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当下这个阶段的必然的情况,不长个了也不用担心,因为后面还有更多的好日子,还有成家立业的好日子,大家不用计较,这个当下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行业的成熟,它会被改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