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做偶像是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做偶像是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8年10月18日 09:3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 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华扬联众专场于18日举行,主题为:抓住90后的眼球,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出席并发言。

  Yamy说,90后是喜欢新鲜的事物、新鲜的人、新鲜的粒子,很有创造力的表现形式。“我觉得刺激有表现力,才可以打动我们,才可以抓住我们的眼球。”90后希望的是,我们看节目的时候可以参与其中,这个参与感很重要。

  被问到现在愿意被大家看成是一个rap,还是一个火箭少女101的成员,Yamy表示,对于rap还是偶像标签,她不能说更加喜欢哪个,“我是因为说唱大家认识了我,但是我觉得我身上有很多未来的可能性,就像我们90后是充满创造力的一代,所以我不想仅仅局限于说唱。”

  她觉得,既然做了偶像,走了这一条路,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会问自己为什么要做偶像?其实我只是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我又爱在舞台上表演,所以我就选择做这一行。所以我希望到以后,我可以继续地,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能够保持这一颗初心。”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