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废话”构成了婚姻中的幸福感

程莉莎:“废话”构成了婚姻中的幸福感
2018年10月17日 11:0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妻子的浪漫旅行嘉宾程丽莎 妻子的浪漫旅行嘉宾程丽莎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芒果TV专场于17日举行,妻子的浪漫旅行嘉宾程丽莎出席并演讲。

  程莉莎谈到了自己对婚姻新的认识,“我觉得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夫妻俩有话讲,”她认为,有话的婚姻才是有温度的婚姻。实际上,婚姻里面其实没有什么正经话可以说,“什么情话、痴话都是废话,就是这些废话构成了我们婚姻中最重要的幸福感。”

  以下为实录:

  程莉莎:各位亲爱的嘉宾,台上的老师们,大家好!

  我来的时候非常紧张,工作人员告诉我你要记住谁是谁,我说我记不住,工作人员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金主爸爸”,我就一下放松了,我是妈妈,爸爸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都听妈妈的,我一下充满了自信。

  来到《妻子的浪漫旅行》很坎坷,他们一直在质疑我,前三天跟我说我去不了了,我很难过。我也一直在努力,我觉得为什么不可以呢?我就是一个妻子的代表,我代表了台下很多很多妻子,我想说出她们的心声,我为什么不可以去?最后很感谢你们,还是让我去了,我就还开心的旅行了这一程。

  在这个旅程当中,主持人让我说一下对婚姻新的认识,我一直都是这么认识的,我觉得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夫妻俩有话讲,有话的婚姻才是有温度的婚姻,婚姻里面其实没有什么正经话可以说,什么情话、痴话都是废话,就是这些废话构成了我们婚姻中最重要的幸福感。

  第二点,我觉得做自己。大家一定在说程莉莎你还能说做自己?你老公不允许穿短裙你就不穿,老公说不能随便出门你就不穿。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穿长裙,恰好我们家的郭先生就喜欢我穿长裙,我就喜欢待在他身边不出门,正好他也不放心我出远门,我觉得婚姻就是适合,我觉得适合就是一切都是刚刚好。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