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翔:ESG成为世界纽带

王翔:ESG成为世界纽带
2023年03月20日 16:09 金融一线

  3月19日下午,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3年会“推动可持续发展:ESG评价体系构建与发展趋势”主题论坛由基煜基金董事长王翔主持。王翔指出2022年以来,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确定性加剧,看待问题视角和价值观更加多元化,但有一个话题贯穿始终,就是我们该如何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环境,推动我们的全球治理。ESG的概念从提出到现在不到20年的时间,但是它在全球范围内得到的重视日益增加,并且自成体系。我们今天既看到了中国的金融机构在ESG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也看到了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在ESG方面的各种各样的方法论跟实操,ESG话题已经日益成为中国和世界连接的重要纽带。同时,王翔指出金融是社会各单元的连接器,金融机构如何践行ESG、如何将ESG理念落地,对推动ESG的发展十分重要。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进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