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徽商之夜在合肥举行

2024徽商之夜在合肥举行
2024年03月22日 20:50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财经网

从入选2023年“十大流行语”,到被写入2024《政府工作报告》,“新质生产力”已成为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高频热词。3月22日,春分刚过,一场共探发展新质生产力之道的“金种子馥合香·徽商之夜”大型联谊活动在合肥举行,为600余位与会徽商带来了春水初生、万物复苏的融融暖意。

2024“金种子馥合香·徽商之夜”活动现场

围绕发展和培育新质生产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叶强,安徽省工信厅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潘峰分别从各自深耕的领域畅谈管理创新和数实融合;此外,来自人工智能、新能源、数字货运等领域的徽商展开深度对话,共同探讨新质生产力在助力行业发展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及其催生的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

作为徽商传媒、徽商传媒全球理事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徽商之夜”已连续多年对全球徽商发出春日的邀约。今年,适逢《徽商》杂志创刊15周年,会上特向与《徽商》杂志共同成长的杰出企业家、杰出企业、商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感谢和鼓励他们继续“徽商一心、共同打拼”。

近年来,徽商传媒始终围绕“徽商优质资源综合供应商”这一定位,致力于整合资源、做深服务,搭建政企合作桥梁,并通过助力安徽各级政府深入开展“双招双引”等活动践行媒体担当。

围绕“加快发展徽商新质生产力”这一主题,多位徽商展开交流、贡献智思

活动上,围绕“合淮同城化”抓项目、引投资的寿县,通过品牌赋能打造徽茶“金字招牌”的安徽省祁门红茶产业集团等分别向与会嘉宾们展现了地方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皖企释放高质量发展活力的新气象。

据悉,此次活动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徽商传媒、《徽商》杂志、徽商网、徽商商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商学院学术支持。(文/邵梦 摄/刘姜 李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合肥市 徽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