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温暖行动:跨越门槛的关爱 为生病老人上门办理三代社保卡

农行温暖行动:跨越门槛的关爱 为生病老人上门办理三代社保卡
2024年03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在这个繁忙的都市中,总有一些角落隐藏着那些默默无闻、生活艰辛的孤寡老人。他们或许因为年岁已高,或许因为身体不便,难以亲自前往银行办理各种业务。然而,近日瑶海农行的广德路支行为老人带来了温暖与便利。

2024年2月25日上午,农行瑶海区广德路支行内勤行长林楠正常在岗,接到一位女士的求助电话。据了解,其母亲因中风在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住院,但接到街道通知原住宅拆迁需往其母亲账户中打入拆迁相关款项,要求提供农行三代社保卡,但其母亲因生病住院一直未办理,子女常年在外,也不在身边,目前尚在病中,询问是否可以上门办理。内勤行长了解情况后耐心安抚客户的焦急情绪,在迎新春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立即派出两名同事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两名工作人员在携带相关设备和资料之后,冒着风雪赶到病房,快速地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在病房中,工作人员详细为老人解释了三代社保卡的功能和重要性,并耐心指导老人填写相关表格。他们还帮助老人设置了社保卡密码,并告知老人如何保管和使用社保卡。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与老人分享了一些健康和生活的小贴士,让老人感受到了农行的温暖和关怀。

办理完成后,老人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农行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你们不仅为我解决了实际问题,还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希望。”对于这次上门服务,农行广德路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也是他们一直在努力践行的金融为民的使命。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农行的温度,让金融更加贴近民生,更加人性化。

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情的社会中,让我们共同努力,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让温暖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未来,农行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执行力,为更多的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光荣使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行 社保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