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在天津举办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在天津举办
2024年03月19日 14: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中国质量报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在天津举办

本报讯 (记者贾润梅)近日,记者从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组委会获悉,展会将于3月28日至3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以“创新、开放、低碳、多源”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标准展位数量达到6000个,参展单位超过800家,参展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童车及零部件、老年代步休闲产品、新能源绿色交通工具、机器人及智能技术应用等。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在行业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骑行文化推广、惠民利民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布局。组委会围绕行业科技创新,在补强、完善自行车电动车高端产业链、供应链,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深化布局,参展企业将推出众多差异化、高端化、智能化的新产品。同时,一批科技型初创企业和跨界融合企业也将携最新产品参展亮相。

科技创新成果展区是本届北方展为推动自行车电动车行业科技创新发展,展示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倾力打造的展示平台。数十家科技型、创新型优秀企业将以集体参展形式参加这个单元的展出,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同时,部分参展企业还将带来不倒翁电动车、无传动系统E-BIKE、全透明电子仪表、电子多级变速器等一大批具有创新属性的“黑科技”产品。

《中国质量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车 北方国际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