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妇女用品商店启动保护性修缮重装

上海妇女用品商店启动保护性修缮重装
2024年03月19日 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钰芸)今年2月25日正式闭店的上海妇女用品商店,已经启动保护性修缮重装工程。临街工程保护围挡涂装已于日前完成,以透亮玫红为主色调,代表女性符号的花朵衬托出一排ArtDeco装饰艺术风格演变出的大型艺术字体——“LADY淮海”。从中国首家为女性服务的专业商店出发,未来,上海妇女用品商店将与百联TX淮海和淮海755形成联动,提出时尚而充满活力的女性生活方案。

当下,人们日益重视精神层面的滋养以及对艺术文化的渴望,特别是女性群体,她们寻求建立更为深入的情感联系,探寻心灵慰藉和自我表达的舞台。“LADY淮海”基于这样的情绪消费和生活美学新趋势洞察,构建一个在艺术、文化与情感交流中寻得共鸣、实现自我认同与心灵疗愈的集结场。

作为百联股份首次推出的女性社群品牌,此次“LADY淮海”亮相上海妇女用品商店,将借助焕新改造,将其演变为国内首个深植于女性社群视角打造的新型线下空间。与此同时,女性圈层认同将不局限在上海妇女用品商店,而将放射到淮海中路商圈,乃至于通过社群培育,与更多女性消费者共享生活美学和流行趋势的观点与感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