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邮轮发布未来两年中国航线部署计划,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获GSTC可持续认证 | 一周旅行指南

皇家加勒比邮轮发布未来两年中国航线部署计划,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获GSTC可持续认证 | 一周旅行指南
2024年03月19日 14:18 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记者 | 鞠林岑

界面新闻编辑 | 汤威

1. 安颐斯里兰卡与安颐泰国邀您尽享独特度假体验

安颐私人度假村(ÀNIPrivateResort)是世界首个私人定制度假村系列,提供一系列位于地球最为迷人和隐秘角落的非凡隐居之地。2024年5月期间,入住安颐斯里兰卡将与荣获米其林两星的Cloudstreet 餐厅的斯里兰卡厨师 Rishi Naleendra 开展烹饪合作;安颐泰国则将举办Mixology Magic活动,与才华横溢的泰国调酒师 New Siwakorn 合作,客人可每晚参加独特调酒课程、享受日落调酒秀、参与晚餐后火焰调酒秀,度过充满活力的夜晚。

2. 文华东方酒店获得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GSTC)承诺认证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该集团已获得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GSTC)承诺认证,进一步强化了其对可持续旅游实践的承诺。这一认可是对文华东方采用了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GSTC)行业标准v3.0的有力证明。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所采用的GSTC行业标准涵盖集团办公室及和旗下管理的全球酒店。文华东方酒店获得GSTC承诺认证,标志着文华东方酒店致力于将GSTC标准纳入其政策、计划和运营中。这一殊荣确保集团始终遵守全球可持续旅游管理标准。今年,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继续积极争取GSTC认证,促成旗下每家酒店符合行业内最高的社会和环境标准。

3. 迪拜朱美拉文华东方酒店与皇家珠宝品牌 Garrard共庆酒店五周年

迪拜朱美拉文华东方酒店与皇家珠宝商Garrard携手合作,共同迎来梦幻般的五周年。完美五周年(The Perfect fifth)将囊括一系列以蓝宝石为灵感的周年庆典活动,为整个度假村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和珍贵时刻。

Garrard为庆祝迪拜朱美拉文华东方酒店的周年纪念日,设计了一款定制的18K白金扇形吊坠,在心形蓝宝石周围缀满钻石。度假村精心设计了“完美五周年(The Perfect Fifth)”套房套餐,承诺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前五位预订的客人将获得Garrard独家推出的吊坠。

Noor Lounge 图书馆将变身为私密的Garrard Lounge,宾客可以在这里独家选购拥有大胆设计的珠宝,尽情享受精致的下午茶。此外,迪拜朱美拉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精心设计了一种面部护肤理疗,包括木、火、土、金和水五种元素,辅以蓝色低温消肿面膜。

4. W酒店凝聚女性风采 共见璀璨“她”力量

如今,女性力量的崛起正在改写传统角色定位,推动社会进步与和谐发展。尤其在酒店行业,女性从业者的角色愈发重要。截止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女性酒店总经理占比达25%,超过45%的管理岗位由女性员工担任。

W酒店一直致力于打破对女性主义的固有认知、提倡和拥护权利平等,并推出“她山之石(What She Said)”品牌活动,旨在为各领域的杰出女性提供一个发声平台,让她们能够尽情分享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上海W酒店,苏州W酒店,成都W酒店和西安W酒店聚焦行业杰出女性英才,分别展现了不同女性乘风破浪的个人故事以及她们在工作中的领导力量。

1.“体验阿布扎比”欢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参加10月NBA阿布扎比季前赛及一系列青少年和球迷互动活动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宣布了2024年NBA阿布扎比赛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丹佛掘金队将在该赛事中进行对决。这是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第三次举办NBA季前赛,并且将在阿联酋、中东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直播。

此外,凯尔特人队和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还达成了一项重要协议,将携手在阿布扎比举行一系列青少年和球迷互动活动,同时“体验阿布扎比”拥有直播、场内广告及数字广告的权利。这些协议的签署将加深双方对彼此的热爱,为阿拉伯地区的球迷们带来令人难忘的体验,并向全球众多的NBA粉丝们展示阿布扎比的独特魅力。

1.皇家加勒比率先发布2025-2026中国部署计划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在2024年3月12日宣布了2025-2026年中国航线部署计划。皇家加勒比是唯一坚守中国市场的国际游轮公司,也是重返中国市场的国际游轮品牌之一。该计划表示皇家加勒比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在中国三大母港上海、天津和香港同时部署两艘17万吨级的国际巨轮“海洋光谱号”和“海洋赞礼号”。这些游轮将提供超过130条丰富多样的国际游轮度假行程,目的地包括冲绳、福冈、长崎、鹿儿岛、熊本、大坂、神户、东京、舞鹤、新泻、函馆、佐世保、釜山、仁川、芽庄等亚洲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皇家加勒比继续以多元化的航线组合和全新升级的 “双旗舰三母港” 部署计划引领中国游轮行业的加速发展。

1. 吉祥航空官宣英国、比利时全新洲际航线

2024年3月15日,吉祥航空宣布将于7月起使用787梦想客机开通上海浦东始发至英国曼彻斯特、比利时布鲁塞尔两条全新直飞洲际航线,这是吉祥航空首次进军西欧传统航空市场。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表示,这两条航线将为中欧间的人文经贸交流赋能,提供更多更灵活的出行选择,并提升吉祥航空洲际航线的运营质量。

在未来,吉祥航空还将与更多伙伴航司开展代码共享与航线联营合作。此外,为确保后续航班运营如期推进,吉祥航空计划于2024年3月底新引进一架787梦想客机,并已做好运力准备,包括喷涂“百年吉祥·花见神州”的2架彩绘宽体机和全程无线上网信号覆盖等。

2. 土耳其航空旗下子品牌AJET以全新品牌形象开启售票

3月12日起,土耳其航空旗下创立于2008年的子品牌AnadoluJet,正式以全新的品牌形象“AJET”在其官方网站ajet.com上开启售票。AnadoluJet创立于2008年,致力于以更加便利、划算的飞行选择满足更多的航空运输需求。作为土耳其航空旗下成功运营的子品牌之一,在过去的16年间,已有超过1.5亿乘客搭乘AnadoluJet航班与他们的亲友团聚。

AJET将于3月31日启航,以其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业务范畴,为乘客提供更加现代化、更加舒适便捷的飞行体验。AJET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廉航品牌,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截至2024年夏季,AJET机队规模预计将达到95架飞机,飞往共93个目的地,其中包括41个土耳其境内目的地和52个国际目的地。未来十年,AJET的发展目标是将机队规模增加至200架飞机,并飞往全球44个国家。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