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政企联动为退役军人送岗

安徽合肥:政企联动为退役军人送岗
2024年03月19日 09:55 退役军人事务部

转自: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12日,安徽省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举办首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此次招聘会京东物流共提供仓储操作员、装卸员、分拣员、异常处理员、司机等多个就业岗位,吸引230余名退役军人投递简历,企业邀请30多名退役军人实地参观应聘。

招聘会现场,京东物流合肥园区负责人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前景、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与京东物流的员工面对面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工作场地、食堂、宿舍等区域,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填写求职登记表。据悉,当天共有16名退役军人与京东物流签订就业登记表。

“本来我都准备去上海打工了,战友告诉我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这组织招聘会,我就过来看看。”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小夏说,京东物流就在他家附近,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帮他们争取到了军龄补贴,“我很心动,果断填了报名登记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帮助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力服务民生,稳就业、促发展的具体行动。”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招聘会上表示,近年来,他们通过与企业点对点对接,服务站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线上投送简历、线下面试等方式,为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牵线搭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当好退役军人和企业的服务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京东物流 应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