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技术公司测试“增程型先进中距空空导弹”地空型号

雷神技术公司测试“增程型先进中距空空导弹”地空型号
2024年03月19日 10:36 媒体滚动

  近日,雷神技术公司与瑞典康斯伯格公司合作,成功对“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NASAMS)的“增程型先进中距空空导弹”(AMRAAMER)地空型号导弹进行了飞行测试,演示该弹的作战能力。

  AMRAAM-ER地空型是将“先进中距空空导弹”AIM-120-C7型的制导段、战斗部与“改进型海麻雀”防空导弹的火箭发动机、飞控系统相结合的产物,是利用两个先进的成熟产品组合成的一型相对低成本、高效能的防空导弹,其射程较“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最大增加50%,最大作战高度增加70%。

  AMRAAM-ER首次采用了AIM-120-C8的仪表舱,配置了挪威纳莫公司更强大的10英寸直径(25.4cm)火箭发动机和康斯伯格公司10英寸控制执行器系统。雷神航空航天防御系统总裁费拉罗表示:“为AMRAAM-ER集成了这些新技术能够确保该导弹未来多年的先进能力,而敏捷软件的升级将继续推动AMRAAM在不断变化的威胁中保持领先地位。”

  目前,包括美国在内的12个国家已采购了“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雷神技术公司正与康斯伯格公司联合推动系统升级工作,包括集成先进防空导弹与雷达,进一步扩大系统防御范围,提高整体作战效能。(李亚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