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慕士拟推280万股的股权激励 助力业绩提升

泰慕士拟推280万股的股权激励 助力业绩提升
2024年03月19日 09:41 金融时报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3月18日晚间,泰慕士(001234.SZ)发布了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显示,该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8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本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73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技术/业务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据悉,泰慕士是一家以针织面料和针织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企业,拥有在行业内领先优势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产业链,目前该公司已与迪卡侬、森马、安踏、QUIKSILVER、全棉时代、蕉内等知名服装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泰慕士还同时发布了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泰慕士实现营业收入79,886.82万元,同比增加7.66%;扣非后净利润为4977.27万元;每股收益0.6元。2023年由于境外(主要是欧盟)产品订单大幅下降,以及国内纺织服装市场的变化,产品订单呈碎片化趋势,导致泰慕士利润略有下滑。新环境下,泰慕士表示将积极应对,并大力开发新产品、培养新客户、推广柔性生产,以提升核心竞争力;此外,泰慕士还对于绿色、时尚面料等加大了研发投入,通过提升新材料、新工艺的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培育新客户,以弥补国际市场变化带来的订单减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