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条丨3月18日至3月24日,长春这些小区请注意/吉林大学艺术学院4个项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早八条丨3月18日至3月24日,长春这些小区请注意/吉林大学艺术学院4个项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024年03月16日 08:29 吉林日报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二月初七

>>吉林大学艺术学院4个项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红旗新一代国产化车载电源量产启动:芯片国产化利用率达 60%

>>长光卫星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3月18日至3月24日,长春这些小区请注意

>>全线第一! 松长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首桩顺利开钻

>>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北部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白城南部、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白山西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长春 小雨转雨夹雪 10℃/-5℃

吉林 小雨转雨夹雪 13℃/-4℃

四平 小雨转多云 11℃/-6℃

辽源 小雨转雨夹雪 15℃/-7℃

通化 多云转雨夹雪 14℃/-4℃

白山 多云转小雪 14℃/-7℃

松原 小雨转小雪 4℃/-5℃

白城 雨夹雪转小雪 3℃/-7℃

延吉 多云转雨夹雪 11℃/-3℃

长白山保护区 多云 8℃/ -8℃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公示,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共有4项入选,入选项目数创历史新高。其中,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项目1项,为合唱《先生向北》;美术创作项目3项,为中国画《情溢长白》以及油画《征程》和《工业记忆·钢铁图腾》。

●近日,记者从长春燃气获悉,长春燃气于2024年3月18日至3月24日对以下小区居民用户的户内燃气设施进行入户安全检查,请以下小区居民留意并家中留人。

>>日前,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第八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吉林省共3家企业入选,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据悉,长光卫星本次申报的产品为光学遥感卫星。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体现了企业在光学遥感卫星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优势。

>>近日红旗研发总院创新开发的红旗新一代国产化 3kW DC/DC 车载电源成功完成 OTS 试验认可,顺利启动量产。该产品的芯片国产化利用率由 0 跃升至 60%,实现性能、质量及成本的全方位优化设计。

●3月15日,随着旋挖钻机缓缓启动,由中国铁建大桥局承建的松长高速公路项目池西互通匝道桥全线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松长高速项目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松长高速公路建设开通后,将彻底解决长白县不通高速的历史!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末,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存量385.72万亿元,同比增长9%。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241.29万亿元,同比增长9.7%。

●3月15日下午3时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风险官、发行监管司司长严伯进表示,严把发行上市准入关,核心就是要让发行监管的链条更加坚固,监管更加严格,板块功能更加突出。针对实践中发现的有些拟上市企业内控机制不健全,公司治理不规范,甚至存在个别企业财务造假等问题,中国证监会会从发行上市的全链条各个环节加强监管。

>>记者14日从国家水安全保障进展成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

●当地时间3月15日8时,俄罗斯总统选举正式投票从楚克奇自治区和堪察加边疆区开始。俄罗斯横跨11个时区,投票从远东地区最先开始,最后投票的将是加里宁格勒州的选民。选举投票日共3天,将于17日结束。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福岛县近海海域15日凌晨发生5.8级地震。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的危险,相关核电站未出现异常。日本气象厅表示,地震发生在东京时间15日零时14分(北京时间14日23时14分),震中位于福岛县近海海域,震源深度50公里。福岛县、宫城县等地区震感较强,东京地区也有明显震感。气象厅表示,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面对生活,不能无欲无求,但也不能过度强求,贫富只是身外之物的落差,不代表生存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