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2024年03月13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日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单一来源采购)成交公告”。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约为9.55亿元,占2022年营业收入的10.30%。

  一、中标公告内容

  项目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本次共计中标28个包,金额合计9.38亿元,产品为组合电器、断路器、隔离开关、避雷器、开关柜、互感器。公司及子公司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芝公司”)、上海平高天灵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平高”)、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平高”)、平高集团威海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河南平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合营公司平高东芝(廊坊)避雷器有限公司中标金额分别为56,664万元、21,967万元、4,909万元、2,747万元、3,536万元、1,615万元、2,346万元。

  项目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单一来源采购)”,本次共计中标10个包,金额合计0.17亿元,产品为组合电器、开关柜。公司及子公司平芝公司、上海平高、天津平高中标金额分别为1,356万元、263万元、33万元、65万元。

  二、项目对公司影响

  相关项目签约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相关机构签署正式商务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中标项目交货时间需根据实际合同要求确定,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平高 平高电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