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奥瑞金冲刺开门红

甘南奥瑞金冲刺开门红
2024年03月13日 06:0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连日来,奥瑞金(甘南)包装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抢市场、抓生产、赶订单,为实现“开端出色,全年精彩”发展目标,全力冲刺开门红。

走进奥瑞金(甘南)包装有限公司印铁车间,几台自动化生产设备高速运转,一旁的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上料、设备保养、品质检查等各项操作,呈现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现在,我们的生产任务比较紧张,今年增加了3个客户,业务量增加了30%,手中的订单要求在3月底前交货,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完成任务。”奥瑞金(甘南)包装有限公司印刷工厂厂长张凤魁告诉记者,年初以来,他们在优化产品质量和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印铁产量、产值均有大幅提升。张凤魁信心满满地说:“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产量2万吨,产值2.2亿元,利税150万元。”

在净化车间内,一条日产57万罐的制罐生产线机器轰鸣,一排排崭新的铁罐加工完毕,整装待发。“我们今年计划生产7000万罐,实现产值3亿元。”奥瑞金(甘南)包装有限公司制罐工厂厂长张广龙一边给记者介绍,一边仔细观察设备运行情况。

蔡金铭 张强 本报记者 孙昊摄影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