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12月23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93          证券简称:创兴资源         编号:2023-074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7次会议于2023年12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12月19日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 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董事王志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郑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亦做出相应调整如下:

  公司战略委员会:董事刘鹏先生(召集人)、董事阙江阳先生、董事郑坚先生、独立董事方友萍女士、独立董事张亮先生。

  公司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方友萍女士(召集人)、董事郑坚先生、独立董事张亮先生。

  公司提名委员会:独立董事张亮先生(召集人)、董事刘鹏先生、独立董事方友萍女士。

  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独立董事方友萍女士(召集人)、董事刘鹏先生、独立董事张亮先生。

  以上组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2023年8月修订)》、《公司章程》及《内部审计制度》的规定,公司结合内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董事会拟聘任徐海燕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徐海燕女士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采购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促进公司合理采购,满足生产经营需要,规范采购行为,防范采购风险,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2月23日

  1、本次董事会聘任的内审负责人简历

  徐海燕,女,1986年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拥有律师执业资格证。2014年11月至2020年2月任职于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投资部等。2020年2月至2023年9月先后在杭州万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正经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任财务负责人、法务风控负责人。

  证券代码:600193         证券简称:创兴资源       编号:2023-075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及担保逾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诉讼阶段:相关诉讼案件目前处于尚未开庭、判决生效和执行阶段。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作为被告。

  ●  诉讼案件涉及金额:本次披露的诉讼进展案件涉及的金额共计896.06万元,其他新增诉讼案件涉及的金额为2057.28万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由于部分诉讼案件尚未开庭或执行完毕,故目前无法整体判断上述披露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近期,根据对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兴资源”、“公司”)及子公司的相关诉讼事项的汇总,部分已披露的诉讼案件有最新进展,现将有关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诉讼进展情况

  诉讼进展明细表

  ■

  注:以上涉及金额仅披露诉讼标的本金,未包含可能产生的利息及诉讼费用。

  二、公司尚未披露的其他诉讼案件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近期发生的未达披露标准的主要诉讼涉案事项,整理如下:

  ■

  三、担保逾期的进展情况

  上表中案件三是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喜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理的综合授信业务提供2,000.00万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逾期,中信银行向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申请。目前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

  担保及担保逾期事宜详见公司《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及子公司接受关联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7)及《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逾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66)。

  由于部分诉讼案件尚未开庭或尚未执行,故目前无法整体判断上述披露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体届时以年审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2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独立董事 张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