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高速纪委“四个聚焦”深化政治监督护航重点工程

齐鲁高速纪委“四个聚焦”深化政治监督护航重点工程
2023年12月22日 05:15 齐鲁晚报

  通讯员 王荣辉

  “老师,今年的工资都拿到了吗?有没有拖欠的?冬季防寒物品齐全吗?我们是纪委工作人员,您放心说实话!”“都按时足额发啦,防寒服也穿上了,我们还能提前回家过年呢!”

  这是近日在济菏高速改扩建一标施工现场,山东高速集团旗下齐鲁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高速”)纪委专项督导检查组,向务工人员了解工资发放情况的一个场景。

  “连日来,我们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近日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作出的工作要求,盯紧济菏改扩建重点工程,以‘四个聚焦’落实政治监督,精准护航改扩建工程提速快跑、温暖过冬。”齐鲁高速纪委工作人员介绍。

  具体实践中,齐鲁高速纪委聚焦贯彻落实上级重要部署,督促各参建单位加快研究制定应对措施;聚焦应急预案建设,确保落实举措切实可行、行之有效;聚焦安全保障,确保主线全面转序运行平稳、安全畅通;聚焦农民工工资发放,从根本上解决农民工“烦薪事”,当好农民工兄弟的暖“薪”人。

  另据了解,由齐鲁高速投资建设的济菏高速改扩建工程当前已全面完成半幅四车道拓宽改造,菏泽方向通行即将全面转序至新建半幅,道路通行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民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