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和投资相互促进!12月20日上午10时,南京路步行街将再发千万消费券

消费和投资相互促进!12月20日上午10时,南京路步行街将再发千万消费券
2023年12月18日 20:59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报

岁末迎新,“上海购物”好戏连台。劳动报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的年度重磅大戏——“南京路和你一起迎新年”将再度回归,由新世界集团牵头,联动南京路步行街商户及金融机构,以“南步新乐元 ‘券’心为你来”为主题,推出千万消费券活动。

据介绍,本次“南京路和你一起迎新年”活动,将从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2月3日。活动以两波消费券、两个购券平台、三种不同类型消费券覆盖迎新节点。

12月20日上午10点,首波消费券如约而至。主办方将在“南京路步行街”支付宝小程序上,发放1.3万张550元团购800元消费券和2.5万张70元团购100元消费券,共计3.8万张。准时开售,售完即止。使用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2024年1月1日。

消费者可通过关注“南京路步行街”支付宝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在完成授权后可抢购消费券,购买后可至支付宝首页-卡包查询消费券。同期,南京路步行街将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在“建行生活”App总计发放7万张66元团100元消费券。

据悉,该券可在南京路商圈里的上海新世界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杏花楼、泰康食品、邵万生南京东路旗舰店、三阳南京东路旗舰店等40余户商场、商户使用,并可叠加优惠,让“一张团购券买遍南京路”成为现实,持续打造“没有围栏”的超级购物中心。

南京路步行街冬日街景。新世界集团供图南京路步行街冬日街景。新世界集团供图

新世界集团介绍,推出至今已有三个年头的“南京路和你一起迎新年”活动,已成为沪上年末重要的营销品牌IP。数据显示,消费券核销率最高达到95%;针对活动商户,消费金额上升 44%,客单价上升37%,客单价与消费转换率均上升,消费券不仅以“真金白银”的补贴提振消费信心,对于整体商圈销售更有明显拉升作用。

世纪广场更新为南京路步行街增添新的吸睛点。新世界集团供图世纪广场更新为南京路步行街增添新的吸睛点。新世界集团供图

备受关注的世纪广场及北侧商业体改造项目更新项目,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南京路步行街增添新的吸睛点。而北侧商业体改造项目中,沈大成、真老大房、三阳南货店等老字号陆续焕新开业,通过主打老字号新国潮,引领步行街上传统老店的更新升级。此外,这里还将引进一批体验感强的新店、首店、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和惊喜。随之而来推动着南京路步行街中段商业能级的提升,将进一步辐射南京路步行街东西两段实现转型提质。

新世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湧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积极贯彻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消费从疫后恢复转向持续扩大,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大力发展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形成消费和投资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通过持续推出千万消费券活动,不仅继续打造“上海购物”年末营销品牌IP,更力争实现消费和投资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追求“1+1>2”的效果,提高内需增长的可持续性,助力上海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头图:南京路步行街来了一群“宝可梦”。新世界集团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券 上海市 迎新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