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衡药业20天竟有三名高管相继离职 “海归”董事长胡晋有何感受?

誉衡药业20天竟有三名高管相继离职 “海归”董事长胡晋有何感受?
2023年12月13日 13:4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朱欣雨/文

近段时间,多家药企高管变动频频。运营商财经网发现,知名药企誉衡药业在短短20天之内竟有3名高级管理人员先后辞职,也不知现在的董事长胡晋有何感受?

据誉衡药业官方资料显示,胡晋出生于1976年11月,今年47岁。关于他的学历,信息显示,他是美国乔治亚大学财务硕士及计算机信息硕士,美国康奈尔大学MBA、清华大学五道口EMBA,美国注册会计师。这么看来,胡晋还是个“海归”。

不过有关胡晋的职业履历,资料并没有作详细介绍。运营商财经网从另一渠道天眼查上获悉,胡晋曾历任美国安永会计事务所资深咨询师、美国花旗银行咨询师、强生MSGroup财务控制官、ChinaTMKBatterySystems,Inc.首席财务官等职务。除此之外,他还是深圳永邦四海私募股权基金的创始人。

2020年7月起,胡晋开始在誉衡药业担任董事,去年12月4日,他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直至今日。

据誉衡药业2022年年报显示,胡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00万元,比前不久刚辞职的执行总经理刁秀强的263.96万元少60多万,但比其他高管人员都高不少,总体还是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11月18日至12月8日,誉衡药业已有三位高管离职。

11月18日,誉衡药业执行总经理刁秀强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没过多久,誉衡药业又在12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在12月8日收到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纪作哲,以及内部审计负责人赵金宇的辞职报告,两人均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这短短20天,竟有3名高管离职,这是怎么回事呢?也不知作为公司董事长的胡晋对此又有什么感受?

未来,誉衡药业会如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誉衡药业 运营商 财经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