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去世,香港TVB发声

周海媚去世,香港TVB发声
2023年12月13日 11:30 环球网

周海媚去世,香港无线电视:好戏之人离世,实在值得观众永远怀念!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13日发文就前艺员周海媚因病离世深表惋惜,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周海媚 资料图周海媚 资料图

TVB在文中写道:“周海媚曾效力无线多年,拍摄过多部剧集,包括《流氓大亨》《赤脚绅士》《义不容情》《今生无悔》《倚天屠龙记》《情浓大地》等,其后演出《大闹广昌隆》一剧,人气急升,演技大受赞赏。好戏之人离世,实在值得观众永远怀念!”

据此前报道,香港知名演员兼主持人周海媚被证实于12月11日去世,终年57岁。12月12日晚,周海媚工作室在微博发文,“海媚姐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1日离开了我们。愿天堂没有疾病,愿来生我们再相识!”

周海媚1966年出生,19岁参选香港小姐,被香港无线电视签下。1994年,她凭借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一角迅速爆红,至今仍是观众心目中的“最美周芷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周海媚 香港 TVB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