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斯凯奇联手梦饷科技上线首日突破2000万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斯凯奇联手梦饷科技上线首日突破2000万
2023年09月26日 17:20 紫牛新闻

近日,在梦饷科技和斯凯奇联合打造的“斯凯奇超级品牌日”活动中,近百位梦饷科技店主前往斯凯奇亚太研发中心进行品牌溯源。数据显示,在梦饷科技品销一体的模式下,斯凯奇超品日上线首日销售额突破2000万。

斯凯奇亚太研发中心所在的东莞位于珠三角地区,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物流体系、完善的制造业生态系统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在梦饷科技组织的品牌游学里,店主们通过近距离探寻产品源头,实地考察、亲自体验斯凯奇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全方位感受产品魅力及品牌实力,为超级品牌日加热。

(斯凯奇为梦饷店主颁发“品牌合作伙伴”证书)

此外,为了提升商品素材品质,斯凯奇还在游学现场还围绕着“秋冬潮搭”建立了四大展区和三大“网红街”体验区,让梦饷科技的店主们深度体验斯凯奇“舒适科技”理念下的差异化产品,能够亲自体验多元化搭配方式,创作丰富的商品素材。尤其是在近700平的网红街里,斯凯奇结合瑜伽、匹克球、地铁、露营帐篷等生活场景设置了运动健身、街头通勤、亲自露营三大区域,囊括近4000款产品。

“我们希望通过高质量的品牌游学、超级品牌日等IP活动,扩大斯凯奇在店主群体中的传播声量,助力斯凯奇销售爆发;同时,梦饷也希望通过覆盖更多区域的店主,给斯凯奇带来更多的新客户。 ”梦饷科技副总裁、品牌游学负责人钟武杰表示。

(梦饷科技副总裁、品牌游学负责人钟武杰)

梦饷科技链接上游的品牌商家和下游的商品分发者,用不同类型的商品分发者匹配商家不同生命周期商品,借助商品分发者的直播、短视频、社群等全域渠道卖货,高效撬动C端流量,并将产品的品牌形象、产品理念传播给消费者,实现 “极致爆发力”。

作为梦饷科技的重要活动IP,“超级品牌日”+“品牌游学”曾助力众多知名品牌实现销售爆发,已为雅诗兰黛、欧莱雅、薇诺娜等2万多家海内外品牌销售超7亿件商品。在今年3月的合作里,斯凯奇销售额爆发,总销量15万件,品牌微信指数相较活动前上涨400%。

斯凯奇电商奥莱事业部总监陈智铭也表示:“对于斯凯奇来说,梦饷是一个重要的增量板块之一,梦饷的整体运维,让品牌和消费者的沟通的链路更短、更快速、更多样化,一定程度上拥有很高的‘生意确定性’。”

陈智铭提到,斯凯奇会针对年轻人的兴趣点来提供更好的产品,比如近年来热度非常高的户外运动。

通讯员 孟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斯凯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09-26 骑士乳业 832786 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