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航空产业又添“新引擎”

扬州航空产业又添“新引擎”
2023年08月31日 05:3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 李源 李鑫津) 26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扬州院航空谷设计研发中心举行开工仪式。该中心位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旨在建设成为航空工业在江苏区域的高端研发中心,与航空工业上海民机工程中心、北京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大本营联动联通,打造江苏航空产业新地标。

2019年,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与扬州携手共建协同创新研究院。4年来,扬州院初步建成沈阳所航空科技人才的聚集地、科技创新的试验示范区,探索实践国有企业市场化发展的新模式,打通了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航空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是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表示,此次航空谷设计研发中心开工建设,将成为扬州与航空工业集团以及沈阳所合作的新节点。扬州将持续锚定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主航道”,坚持将航空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先进制造业集群,着力打造全国航空产业的“创新智谷”“人才特区”“产业高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力王股份 831627 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