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布全球品牌升级计划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布全球品牌升级计划
2023年05月26日 19:16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5月24日,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举办2023 品牌升级媒体推广会,同时宣布新品牌标语“这就是自由自在”。本次品牌升级计划在中国的落地,预示着地中海俱乐部进一步加强与新一代度假旅行者在生活方式上的沟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充分享受度假乐趣。

伴随着“这就是自由自在”品牌标语的发布,地中海俱乐部也进行了全新的视觉设计,这是地中海俱乐部自2014年以来进行的首次视觉变革。地中海俱乐部期望借此机会提升品牌认知和品牌个性,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生活方式品牌。

今年三月,地中海俱乐部在成都设立了新办事处,联动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地,目的为更好地发力本地市场。

目前,地中海俱乐部在国内运营9家度假村,并计划今年再开3家新度假村,分别位于南京仙林、江苏太仓和四川黑龙滩,其中南京仙林度假村将作为地中海俱乐部旗下首家城市度假村亮相。

地中海俱乐部方面还希望通过品牌升级计划,打造更有特色的中国度假产品,吸引更多海外消费者来到中国度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