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19日 03:2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05月1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并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公司已于2023年05月15日以电子邮件及通讯方式通知全体董事。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其中董事胡锦生先生、胡健先生、沈伟艺先生、徐钢先生、毛美英女士、章晓科先生、胡吉明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

  (四)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健先生召集并主持。

  (五)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选举胡健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选举沈伟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审议,选举结果如下:

  1、战略委员会委员:胡锦生、胡健、沈伟艺、徐钢、胡吉明;胡健为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委员:毛美英、章晓科、徐钢;毛美英为主任委员

  3、提名委员会委员:章晓科、沈伟艺、胡吉明;章晓科为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胡吉明、毛美英、胡健;胡吉明为主任委员

  各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沈伟艺(简历见附件)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5月1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郭军锋(简历见附件)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5月1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孙超(简历见附件)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5月1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05月19日

  沈伟艺先生简历

  沈伟艺,男,中国国籍,1980年9月出生,汉族,2009年9月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专业,博士学历,先后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2009年9月加入公司,历任公司药化部项目经理、副部长、部长,研究院副院长、院长、副董事长等职务。其个人先后获得“台州市500精英计划紧缺人才”、“台州市企业重点技术创新团队-司太立制药诊断药物创新团队”带头人、“十佳新台州人”提名人物奖、“仙居县第七届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郭军锋先生简历

  郭军锋,男,中国籍贯,汉族,1985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任职于中铁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2019年3月至2020年10月,任职于华友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2020年10月加入上海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

  郭军锋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郭军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590股,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曾受中国证监会处罚,或者曾受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曾受证券交易所公开2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曾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不属于现任监事等不适宜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情形。

  孙超先生简历

  孙超,男,中国籍贯,汉族,1987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7月至2020年4月,任职于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4月加入上海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

  孙超先生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孙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620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曾受中国证监会处罚,或者曾受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曾受证券交易所公开3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曾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不属于现任监事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证券代码:603520 证券简称:司太立 公告编号:2023-041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5月1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并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公司已于2023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及通讯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三)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

  (四)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郑方卫先生召集并主持。

  (五)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监事会审议,选举郑方卫先生担任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3年5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