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肯米勒:史上最大资产泡沫将迎来“大结局”

德鲁肯米勒:史上最大资产泡沫将迎来“大结局”
2023年05月18日 10:3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传奇投资者斯坦利·德鲁肯米勒警告称,史上最大和最广泛的资产泡沫将迎来“大结局”,投资者应该早做准备,保留资金以利用“硬着陆”时出现的机会,以低廉的价格买入优质资产。

  尽管美联储自去年以来大举加息,但德鲁肯米勒并不认为泡沫已经消散。他在2023年Sohn投资大会上表示:“我坐在这里,面对着最大、可能也是最广泛的资产泡沫, 可能不是我见过的,但是我研究过的(最大泡沫)。”

  他说:“它持续了10年或11年,然后是大结局。”如果泡沫不冷却,它们就会破裂,给整个经济带来冲击波。

  德鲁肯米勒表示:“最糟糕的经济结果往往是在太容易被操纵的资产泡沫之后出现的。”

  投资者应该如何为“大结局”做准备呢?

  如果你经营的是一只多空对冲基金,德鲁肯米勒的建议是管理你在市场上的敞口。他说:“保持低水平,保持开放的心态,如果我们硬着陆,将会有难以置信的机会。我不想错过这些机会,如果现在就把钱花光,损失20%或30%,当这些机会出现时,我的头脑就会一片混乱。”

  换句话说,不要全部投入。这样,当市场出现波动时,你就会有足够的资金和清醒的头脑,以低廉的价格买入优质资产。

  德鲁肯米勒还表示,他看好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机会。

  他说:“很难确定是哪些公司,但生物技术在过去三到五年里一直表现不佳,而现在癌症和其他领域正在发生重大的事情。”

  他还说:“实际上,我认为人工智能是非常、非常真实的,它的影响力完全可以与互联网媲美。这可能是硬着陆时的绝佳机会,就像2001年和2002年科技泡沫破裂时的绝佳机会一样。”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