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公告(5月15日起-5月19日)

崇川区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公告(5月15日起-5月19日)
2023年05月16日 06:24 媒体滚动

转自:江海明珠网

广大市民朋友:

5月15日起-5月19日,崇川区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安排:

南通市崇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接种须知

1、接种新冠疫苗对于预防重症和死亡有很好的保护作用。3周岁及以上人群,尤其是60周岁以上老年人,符合接种条件尚未完成接种的对象请尽快接种。

2、基础免疫:对象为3周岁以上人群。腺病毒疫苗基础免疫1剂、灭活疫苗基础免疫2剂、CHO细胞疫苗基础免疫3剂。

3、加强免疫:对象为18周岁以上人群。序贯免疫能够为个体提供更加全面的保护,如果前期接种了灭活疫苗,加强免疫或感染后接种推荐选择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的时间间隔和剂次:(1)已完成2针灭活疫苗或1针腺病毒载体疫苗的18岁以上人群在与基础免疫间隔3个月后加强免疫第一剂;第一剂加强免疫后间隔6个月加强免疫第二剂。(2)已完成3针安徽智飞重组疫苗满3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一剂次

4、已感染且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在感染后3个月及以上可以接种一剂,不同年龄的人群可按照下列疫苗使用的年龄范围说明做相应疫苗选择。

5、北京生物、科兴中维新冠灭活疫苗:接种对象为3周岁及以上人群,基础免疫2针,间隔3-8周。18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2剂,第一剂加强、第二剂加强优先推荐不同技术路线疫苗序贯加强免疫。

6、深圳康泰新冠灭活疫苗:接种对象为18周岁及以上人群,基础免疫2针,至少间隔28天。18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2剂,第一剂加强、第二剂加强优先推荐不同技术路线疫苗序贯加强免疫。

7、安徽智飞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接种对象为3周岁及以上人群,基础免疫3针,各针次至少间隔28天。18岁以上人群在完成基础免疫满3个月后用原疫苗加强免疫1剂次。

8、康希诺肌注式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接种对象为18周岁及以上人群,基础免疫只需接种1针。加强免疫2剂,第一剂加强只可选择同源加强,第二剂加强优先推荐同源加强。

9、康希诺吸入用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接种对象为18周岁及以上人群,目前只用于加强免疫,暂不用于基础免疫接种。

10、珠海丽珠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接种对象为18周岁及以上人群,目前只用于加强免疫,暂不用于基础免疫接种。

11、各接种点的疫苗库存根据接种进度会实时变化,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详情可在工作时间与接种单位咨询联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苗 新冠疫苗 门诊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