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阿股份获三项奥莱大奖

友阿股份获三项奥莱大奖
2023年05月14日 23:57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5月12日,以“重构中国奥莱人·货·场”为主题的第10届奥莱领秀峰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友阿股份旗下三家奥莱分获大奖。

  此次峰会汇聚了约300位国内外知名奥莱行业专家、奥特莱斯开发商、运营商、品牌商、及知名媒体,共论行业新发展,预见中国奥莱未来新格局!

  本次活动内容涵盖中国奥莱第三次行业普查数据分析,奥莱领秀指数发布,中国奥莱“人货场”的发展与分析,知名企业经验分享,以及表彰行业标杆与奥莱精英等精彩环节,共同探索中国奥莱发展新方向,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推动中国奥特莱斯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上,友阿股份董事、副总裁、奥莱事业部总经理、友阿奥特莱斯总经理薛宏远就业态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发言。并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为“2022-23年度中国奥莱指数20强”企业颁奖。

  在12日晚举行的“2022年度中国奥莱颁奖盛典”上,友阿股份荣获峰会颁发的多项行业大奖。长沙友阿奥特莱斯荣获“2022-23年度中国奥莱指数20强”荣誉称号。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被评选为“2022-23年度中国奥莱企划之星”,长沙友阿奥莱喜乐店荣被评选为“2022-23年度中国奥莱成长之星”。

  奥莱领秀峰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奥特莱斯行业盛会,由中国奥莱会主办、旨在推动奥特莱斯行业健康发展。同期还将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奥莱颁奖盛典。对优秀的开发商、运营商及品牌商进行表彰,代表了目前中国奥莱行业的最高荣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