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3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3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2023年05月09日 01:3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831           证券简称:广电网络     编号:临2023-019号

  转债代码:110044           转债简称:广电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15:00-17:00

  ● 会议召开地点:全景路演https://rs.p5w.net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远程方式

  ● 预征集投资者提问的相关安排:投资者可以于本次说明会召开之前通过本公司问题征集二维码及公告联系方式、全景路演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问题进行回答。

  为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精神要求及推动上市公司开好业绩说明会工作部署,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增强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陕西证监局、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金融监管局、中证中小投服中心、陕西上市公司协会、全景网将共同举办“2023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本公司届时将参加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15:00-17:00

  方式:网络远程,通过“视频展示+文字直播”方式进行

  二、公司参加人员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普先生;

  财务总监:胡晓莱先生;

  董事会秘书:杨莎女士;

  证券投资部、财务部相关人员。

  如遇特殊情况,公司参加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三、投资者参与方式

  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http://rs.p5w.net在线参与本次说明会,与公司进行互动交流。

  四、预征集投资者提问的相关安排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公司就本次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问题进行回答。投资者可以于本次说明会召开之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问题:

  五、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晟

  电  话:029-89313351、87991257

  传  真:029-87991266

  邮  件:600831@china.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结束后,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http://rs.p5w.net查看本次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5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省 投资者 广电网络 传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