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理想汽车涨超3%,网易涨超2%

周一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理想汽车涨超3%,网易涨超2%
2023年05月09日 04:2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一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纳斯达克金龙指数跌0.1%。

  智富融资涨超27%,苏轩堂涨超18%,亿咖通科技涨超17%,九紫新能涨超10%,优信涨超9%,嘉银金科涨超8%,易电行、丽翔教育涨超7%,盛丰物流、欧陆科仪、JYD、中国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涨超6%,拓臻生物、趣活等涨超5%。

  宝盛科技跌超21%,鑫苑置业跌超18%,敦信金融跌超12%,香颂国际、普普文化、达内科技跌超10%,能链智电、逸仙电商跌超9%,博实乐、宏利营造、品钛、联代科技跌超8%,优品车、凤凰新媒体、亿航、理臣中国跌超7%,简普科技、悦航阳光、中北能等跌超6%。

  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美联储银行业报告第一季度信贷标准收紧,商业和工业贷款需求减弱,银行业收紧大中型企业贷款条件的比例从2022年第四季度的44.8%上升至46%。

  道指跌55.69点,跌幅为0.17%,报33618.69点;纳指涨21.50点,涨幅为0.18%,报12256.92点;标普500指数涨1.87点,涨幅为0.05%,报4138.12点。

  自今年3月以来,美国四家地区性银行的倒闭引发了金融业的动荡,并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即银行将以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方式控制信贷渠道。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提出了提高债务上限法案,即《限制、储蓄和增长法案》。如果拜登不签署该法案或拒绝谈判,经济将受到打击。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中概股 信贷 理想汽车 网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