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掷80亿!350亿零售股拟投建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盘后公告集锦

豪掷80亿!350亿零售股拟投建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盘后公告集锦
2023年04月11日 20:12 财联社

今日聚焦

小商品城:拟83.21亿元投建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

小商品城公告,拟投资83.21亿元(含19.96亿元土地出让金)打造义乌全球数字自贸中心,将以全球数贸中心为载体,将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和数字基础设施深度植入小商品贸易的各个环节。

京山轻机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3.02亿元 同比增长107.04%】

京山轻机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48.68亿元,同比增长19.14%;归母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107.04%;基本每股收益0.49元。公司光伏业务保持强劲增长,2022年新签订单数和年底在手订单数、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光伏业务之外的其他产业因受外部环境等影响,报告期内业绩出现同比下滑。

美腾科技:公司智能系统及仪器尚未使用盘古大模型以及ChatGPT相关模型】

美腾科技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智能系统及仪器中多个产品如火车无人装车系统、状态监测图像识别仪等均有使用视觉相关算法,但均未使用SAM开源算法,公司使用物联网平台系公司自行研发,也尚未使用盘古大模型以及ChatGPT相关模型。

泉为科技:中标50亿元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泉为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云生智能收到云生智能发来的《入围通知书》,标段内容为工程总量3GW分布式光伏电站安装工程,本次采购的为相应的光伏组件,总计供货金额约50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1.58%。

龙佰集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龙佰集团公告,自即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包括硫酸法钛白粉、氯化法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7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100美元/吨。

恒烁股份:CiNOR存算一体AI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与ChatGPT等云端应用差异较大】

恒烁股份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的主营业务为NOR Flash芯片和MCU芯片,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公司的CiNOR存算一体AI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还未实现量产销售,产业化尚存不确定性,拟用于小算力、低功耗应用场景,主要专注在边缘和终端设备,与ChatGPT等云端应用差异较大。

海尔智家:海创智拟1.5亿元-3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海尔智家公告,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之一致行动人海创智于4月11日增持公司A股0.03%股份。海创智拟自4月11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总金额(包含本次增持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且不高于3亿元,本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金钼股份: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73%至227%】

金钼股份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在7.5亿元至9.0亿元之间,同比上升约173%至227%;报告期内,国内外钼市场价格高位震荡,主要钼产品价格同比上涨。小财注:2022年Q4净利4.16亿元,据此计算,2023年Q1净利环比预增80%-116%。

【三天两板中文在线:AIGC相关产品部分功能仍处于进一步研发测试阶段】

中文在线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目前已上线3款AIGC相关产品,分别为AI主播、AI绘画和AI文字辅助创作。公司在AIGC应用领域的布局不涉及底层技术研发;AIGC相关产品目前部分功能仍处于进一步研发测试阶段,未来的研发进度以及能否达到预计效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国内多家模型公司就采购公司中文数据正在进行合作磋商,目前尚未签订正式合作协议,仍存在不确定性。

投资&签约

上海雅仕:拟投建一带一路跨境商品供应链基地项目】

上海雅仕公告,控股子公司亚欧公司拟投资新建一带一路跨境商品供应链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计划为5亿元。

云海金属:签订委托重庆大学进行镁基固态储氢材料产品研发及中试协议】

云海金属公告,近日,公司与宝钢金属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签署了“关于公司和宝钢金属委托重庆大学进行中温高密度低成本镁基固态储氢材料产品研发及中试的协议”,三方就有关项目的合作事项进行了相关约定。镁基固态储氢材料,作为氢的可逆“存储”介质,具有优良的吸放氢性能以及长期循环无动力学衰减和容量损失的优点,可实现大容量固态储氢,不但可降低氢气的储运成本和能耗,而且安全便捷,有望成为氢储运领域的重要关键材料,从而推动氢能行业的发展。

股权变动

保力新:拟收购无锡旭浦51%股份】

保力新公告,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吴可可持有的无锡旭浦51%股权,对应标的资产(即无锡旭浦51%股份)的价格不超过2.55亿元;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引入专业化的储能业务团队,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储能业务。

阳光诺和:拟购买朗研生命100%股权】

阳光诺和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朗研生命100%股权,交易作价16.11亿元,同时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元。

经营&业绩

三人行: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126.14%到146.10%】

三人行公告,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到1.48亿万元,同比增加126.14%到146.10%。

金龙羽:2022年度净利增329.92%至2.22亿元 拟10派2元】

金龙羽公布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73亿元,同比下降1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329.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7亿元,同比增长331.97%;基本每股收益0.5125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万兴科技:一季度净利润2085.58万元 同比扭亏】

万兴科技公布2023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营业收入3.55亿元,同比增长35.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5.58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98.49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6元。

雄韬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3%-199%】

雄韬股份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2500万元–3500万元,同比增长113.44%-198.82%。报告期内,公司锂电业务量和收入同比保持增长,公司越南工厂恢复正常生产,海外订单增多;几年前公司加大储能市场的研发投入、市场开拓力度,在今年开始初显成效。同日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40.77亿元,同比增长31.10%;归母净利润1.4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4.22亿元。

华统股份: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3.27亿元 同比增长142.67%】

华统股份公告,3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数量18.78万头(其中仔猪销售44840头),环比变动1.79%,同比变动129.61%。3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收入3.27亿元,环比变动19.63%,同比变动142.67%。3月份,商品猪销售均价15.63元/公斤,比2023年2月份上升5.61%。3月份生猪销售数量同比变动的主要原因为2021年及2022年猪场陆续投产2023年产能释放所致。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变动的主要原因为销售量增加所致。

冰川网络:一季度净利预降1.5%-23.59%】

冰川网络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66亿元-2.14亿元,同比下降1.5%-23.59%。报告期内,公司卡牌类游戏产品《超能世界》(国内)、《妖神记》、《HeroClash》(超能世界海外版)等持续投放,公司销售费用增长,运营成本增加;公司持续加大游戏产品研发投入,报告期内人员成本及研发费用同比增加;买量模式下产品整体盈利能力降低。

润建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30%-50%】

润建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33亿元-1.54亿元,同比增长30%-50%。2023年第一季度,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应用为公司带来良好发展机遇,公司通信网络业务连续中标重要项目,业务保持稳定发展;信息网络业务中,数字化业务成为公司业绩增长重要引擎,业务取得高速增长,IDC服务业务随着算力网络需求增加而快速上量;能源网络业务随着光伏硅料、组件价格下行,迎来良好发展机遇,增速喜人。

新城控股:3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9.20亿元】

新城控股发布经营简报,3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9.20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81%;合同销售面积约91.7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21.38%。1-3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15.0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76%,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251.7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20.04%。

天津港: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92.12%至122.86%】

天津港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2.5亿元-2.9亿元,同比增长92.12%至122.86%;报告期内,外部市场环境持续向好,部分重点货类市场回暖,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东鹏饮料: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39.88%到44.20%】

东鹏饮料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82亿元-4.97亿元,同比增幅为39.88%到44.20%。

恒源煤电: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58%】

恒源煤电公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08亿元,同比增长约57.98%。2023年一季度因公司成本费用同比下降,导致净利润同比增长。

国联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0.03%-71.45%】

国联股份公告,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亿元-2.66亿元,同比增加70.03%-71.45%。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

融资&定增

隆扬电子: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1.2亿元】

隆扬电子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1.2亿元,用于复合铜箔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其他

瑞普生物:与瑞奕生物设立合资公司 宠物板块业务将独立运营】

瑞普生物公告,与瑞奕生物共同投资设立了蓝瑞生物,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本次合资设立蓝瑞生物,将公司战略方向予以落地,宠物板块业务将独立运营,有利于推动公司宠物业务快速发展,提高经营管理效率。

亚太股份:公司已被选定为东风乘用车P57项目IBS(one box)的供应商】

亚太股份公告,收到东风乘用车的通知,公司已被选定为东风乘用车P57项目IBS(one box)的供应商,该项目预计于2024年开始逐步量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义乌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