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汝生会见湘潭电化产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干江一行

黄汝生会见湘潭电化产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干江一行
2023年03月09日 10:17 政府网站

转自:百色政府网

  本报讯(记者 黄显标) 3月8日,市委书记黄汝生在百色会见湘潭电化产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干江一行,面对面沟通,倾听企业需求,了解发展实情,协调解决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快相关项目建设,深化推动双方在锰系新能源电池材料和风光储一体化产业发展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会见中,黄汝生对刘干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湘潭电化产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百色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黄汝生说,企业长期扎根百色,坚定在百色创业发展,为百色产业发展壮大、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作出重要贡献。黄汝生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黄汝生希望企业坚定在百色发展的信心,双方共同努力,全力加快相关项目建设,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刘干江表示,企业对在百色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助推百色锰系新能源电池材料和风光储一体化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副市长李玉成参加会见。

来源:右江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色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