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08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577    证券简称:精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9

  债券代码:110074    债券简称:精达转债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完成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2020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97号)核准,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公开发行了787.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78,7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10,253,113.21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776,746,886.79元。上述资金已于2020年8月25日全部划转完成,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20年8月26日出具了容诚验字[2020]230Z0165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632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83,333,333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3.5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97,499,998.81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5,677,672.95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91,822,325.86元。上述资金已于2022年10月14日全部划转完成,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22年10月15日出具了容诚验字[2022]230Z0267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及子公司已对募集资金采取专户存储管理,并与保荐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用于存放上述募集资金,以保证募集资金使用安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如下:

  (一)2020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公司会同保荐机构中原证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百大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开发区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子公司广东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铜陵精达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会同保荐机构中原证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铜陵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百大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用于对应项目的募集资金存储和使用。

  募集资金专户开设情况如下:

  ■

  (二)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存放和管理情况

  公司会同保荐机构中原证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百大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用于本次募集资金存储和使用。

  募集资金专户开设情况如下:

  ■

  三、本次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鉴于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开发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百大支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建行账户号:34050166860800000884、工行账户号:1308020029200242003)中存放的资金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0。为方便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公司于2023年3月7日对上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办理了销户手续,相应的,公司、保荐机构中原证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开发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百大支行共同签署的对应账户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也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8日

  证券代码:600577            证券简称:精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8

  债券代码:110074            债券简称:精达转债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购里亚电磁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里亚”)持有的控股子公司铜陵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精达”)、天津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精达”)、广东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精达”)、广东精迅特种线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精迅”)少数股东10%的股权的事项已完成,上述4家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至目前,公司持有铜陵精达、天津精达、广东精达、广东精迅的股权比例均为100%。

  一、基本情况

  2022年11月25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并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基于对子公司铜陵精达、天津精达、广东精达、广东精迅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提高公司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提升管理效率,实现公司资源的最有效配置,同意公司以人民币188,035,211.53元收购美国里亚持有的上述4家子公司各1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铜陵精达、天津精达、广东精达、广东精迅100%股权。2022年12月6日,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2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日,上述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已办理完毕,铜陵精达、天津精达、广东精达、广东精迅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上述4家子公司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1、 公司名称:铜陵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700672641062D

  法定代表人:秦兵

  成立日期:2008年4月10日

  注册资本:187,982,906.5元

  住所:安徽省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营范围:漆包电磁线、裸铜线、电线电缆的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

  2、 公司名称:天津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0761269506W

  法定代表人:秦兵

  成立日期:2004年5月20日

  注册资本:9,835万元

  住所:天津东丽经济开发区四纬路

  经营范围:制造并销售特种电磁线、特种漆包线、聚氨酯复合尼龙漆包线;异形漆包线、裸铜线。(涉及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执行;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

  3、公司名称:广东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574297623XB

  法定代表人:秦兵

  成立日期:2002年9月16日

  注册资本:193,792,838.68元

  住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松夏工业园地段东风路18号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特种漆包线、漆包微细线、电磁线,产品内外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公司名称:广东精迅特种线材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05666416404

  法定代表人:秦兵

  成立日期:2011年01月17日

  注册资本:135,038,617元

  住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有色金属产业园广虹路地段广东精工里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厂房一期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各种电磁线、裸铜线及电线电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