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郭树清:进一步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全国人大代表郭树清:进一步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2023年03月07日 17:20 市场资讯

  两会快讯 | 全国人大代表郭树清:进一步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上证报两会报道组)3月6日上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说,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他建议,进一步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健全市场一体化发展机制,更好地推动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浙江是党中央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已探索积累了丰富经验,中央金融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浙江打造金融助力共同富裕的新高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