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2023年01月13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052  证券简称:纳芯微  公告编号:2023-002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 2022 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2023年1月12日,公司收到天健出具的《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相关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质量控制复核人的情况

  天健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陈焱鑫、徐银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谢东良作为质量控制复核人。因天健内部工作调整,原拟签字注册会计师徐银、质量控制复核人谢东良不再担任公司2022年度审计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质量控制复核人。为更好地完成公司2022年度审计工作,天健指派陈焱鑫、孙海晖负责2022年度审计工作并签署审计报告,质量控制复核人宋娜负责2022年度审计工作的质量复核。

  二、本次新任签字注册会计师、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基本信息及诚信和独立性情况

  1、基本信息

  本次新任签字注册会计师孙海晖于2015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7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7年开始在天健执业,2022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未签署过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本次新任质量控制复核人宋娜于2016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0年开始在天健执业,2022年开始担任公司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签署过1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2、上述相关人员的诚信记录情况

  孙海晖、宋娜从业以来未受到过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3、独立性

  孙海晖、宋娜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质量控制复核人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质量控制复核人系审计机构内部工作调整,相关工作安排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688052              证券简称:纳芯微       公告编号:2023-001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2日收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报告》。光大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以下简称“首发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佀化昌先生、姜涛先生担任公司首发上市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现因佀化昌先生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方便日后持续督导工作的开展,光大证券决定委派张嘉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接替佀化昌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姜涛先生和张嘉伟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佀化昌先生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3日

  保荐代表人张嘉伟先生简历

  张嘉伟,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学历,2007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主要负责的项目包括哈尔斯IPO、焦作万方再融资、科森科技IPO、五洋停车IPO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万达信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赛意信息IPO及再融资、赛摩电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聚石化学IPO、纳芯微IPO等项目,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电子 天健 苏州市 光大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