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年01月13日 05: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022年11月23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内容进行变更,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8日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2-098)等相关公告。公司名称、注册资本等工商变更登记已于2022年12月完成,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7日披露的《关于完成公司名称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13)。

  公司于2023年1月11日完成了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及相关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700708956104R

  名称: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四川省绵阳高端制造产业园凤凰中路37号

  法定代表人:藤明波

  注册资本:壹拾贰亿壹仟捌佰柒拾玖万陆仟贰佰陆拾陆元整

  成立日期:1997年11月10日

  经营范围:研发、制造和销售: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与储能电池领域的磷酸铁锂、磷酸锰铁锂及新型电池正极材料;用于新能源智能汽车热管理系统的智能热管理集成模块、电子水泵、电子油泵、电控执行器、电子水阀及电子控制器;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电驱动系统、减速器、齿轴、壳体及差速器;用于汽车智能悬架的可变阻尼减振系统、电磁阀、电子控制器及传感器;用于汽车发动机的电动VVT、液压VVT、VVL电磁阀、气门挺柱、气门摇臂、张紧器、喷嘴、喷嘴电磁阀、油泵电磁阀及GDI泵壳;用于汽车变速箱的电磁阀及阀芯;用于工程机械领域的电子泵、微特电机及控制器;非标设备及机电一体化产品(不含汽车)。从事技术、实验及检测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营业执照 电磁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